规章制度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 

关于规范使用实训室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3-06 浏览:

护理学院各班级:

根据《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实验(训)守则》、《贵阳中医学院实验(训)室开放管理办法》等管理办法,特强调使用实训室需注意以下问题,请使用实训室的各班级及开放预约的各班级遵照执行:

一、实训室入室要求:进入实训室学生必须衣、帽、鞋按照护士着装规范方可进入,不允许携带书包、零食等进入实训室,可携带书本、笔记本、纸笔。不遵守规定者实训中心老师可将其请出实训室。

二、学生书包可存放于更衣室,上课完毕后将钥匙放回更衣室,不可私自带走。

三、学生必须服从实训老师及助管(开放预约时)的管理,每次实训结束,在班级助管或值班助管的指引下,将物品归类放整齐,打扫实训室卫生,关闭门窗。

四、爱护公物及设施,不可将实训室用物私自带出实训室,若需要借用,必须提交借条获批准后方可借出。

护理学院技能实训中心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