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6-27 浏览:

贵阳中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文件

贵中医教评中心发〔2016〕11号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学生评教工作是我校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其目的是考察教师课堂教学状态,掌握教学过程的有关信息,从而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将于6月28日开始,为确保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原始数据收集的科学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各班级辅导员要做好协调组织工作,认真组织好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员要向学生充分说明网上评教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生能以主人翁的姿态,本着对学校和对自己的高度责任感,对照评价指标,对本学期每一位任课教师作出公正、客观的评价,并对授课教师提出具体的改进教学方法的建议和意见。

二、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时间从206年6月28日开始,由学生自行选择上网地点。

三、网上评教系统与考务管理系统相关联,不参加网上评教的学生无法查阅考试信息和考试成绩,请安排好评教时间,以免影响查阅考试信息

四、学生上网评教的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教务处教务管理软件系统。

第二步:以学号作为用户名和密码输入,角色选“学生”后登录系统。

第三步:登录网页后点击“教学质量评价”,点中后可看到要评价的课程名称。

第四步:选中要评价的课程后,对显示的教师进行评价。给教师进行评价时,可根据右方的下拉框给教师评分,如有多个教师也要全部评完再进行保存(注意:评价时不能全部给最高分或最低分,否则无法提交)。

第五步:评价完成后点击“保存”后,网页将会自动跳到下一门课程,再对下一门课程进行评价。

第六步:全部课程评价结束后点击“提交”,结束整个评价过程。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6年6月27日

贵阳中医学院教评中心 2016年06月27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