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2018年护理学院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

为了提高护理学院的综合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素养,达到师生共同进步的目的,护理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15:00在A2河间楼3-2教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参会的有来自基础护理教研室、中医护理教研室、实验室、辅导员及教学行政的老师,学生有来自2017级和2018级共8个班的班级信息员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张璐姣老师主持。

本次师生座谈会主要是针对本学期教师教学方面、学生学习方面、教学管理方面、其他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分3个环节进行:

1、由各班教学信息员将前期收集的班级信息汇总后进行汇报并填写反馈意见表及学生代表发言;

2、由在场的老师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3、院领导总结发言。

本次师生座谈会达到了很好的效果,老师们前期的教学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也得到了相应的解决,尚存的问题希望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努力、持续改进、共同进步。最后,护理学院副院长石国凤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平时也能将老师教学、学生学习及生活中存在的困惑进行实时、实事反馈,真正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