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护理学院实习生中期检查(二)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13 浏览:

----我院教师代表分赴各实习基地进行学生考核和座谈

2017年7月10日至12日,我院石国凤副院长、李丽主任、简俭副主任、苏芬菊老师、李敏老师、于付连老师、唐田老师分别对遵义市、贵阳市实习基地的学生进行了考核,并同他们进行了实习中期座谈。本次中期检查得到了教务处蒲翔副处长、马帅科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石国凤副院长与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同学座谈并进行考核

石国凤副院长与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实习同学座谈并进行考核

各位老师首先对不同实习点的同学进行了试卷考核和座谈,石国凤副院长在走访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时还针对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相关工作与实习生管理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互动合作,帮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在专业上获得成长。

石国凤副院长与遵义医学院实习负责老师进行交流

实习学生反映的问题主要体现在:1.实习期间工作比较辛苦,在考研复习、医院招聘考试中有较多疑问;2.实习初期的不适逐渐得到调整,由初期阶段部分带教老师的带教方法不太适应,到逐渐调整、适应需要一个过程。现场座谈老师给予一一解答,请大家关注护理学院网站,会定期上传相应的学习资料给学生作为参考。希望大家积极利用网络媒体级其他资源,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事无大小,任何事情都要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认真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

贵阳市实习基地同学座谈会现场

贵阳市实习基地同学座谈会现场

 

试卷考核现场

实习单位和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希望日后有更多这样交流反馈的机会,促进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