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护理学院线上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

为了广泛听取学生对学习及生活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进学风建设,基础护理教研室教师主任李丽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和护理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在2020年6月30日下午15时30分在钉钉会议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在本次特殊的线上师生座谈会上,主持人吴灿老师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师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和途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线上教学、教学管理等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环境、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奠定基础。座谈会中,各班同学代表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地反馈学情,尤其强调本学期进行线上教学以来部分同学无法适应和自主学习能力欠缺的问题,徐欢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针对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吴灿老师最后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参会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督促,尤其针对目前“线上教学”模式,更应该发挥自己自主学习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地参与到线上学习过程中,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扩宽了教师与同学的交流渠道,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以此增强我院学风建设,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完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