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护理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

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的困难,广泛听取学生对我院教师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推进学风建设和学科发展,2021年5月18日下午及5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我校党委委员、俞松副校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副院长谢薇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学办、科教科、实训室、基础护理教研室、人文护理教研室、中医护理教研室、第一临床护理教研室、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教师,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内容主要涉及自主学习方式的改革、实验学时的安排、实验器材的应用、食堂用餐、教室设备使用等。俞松副校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指出,食品安全是头等大事,要想保持良好的生活风貌和学习状态,必须首先保障师生的用餐安全,确保师生能够健康用餐、满意用餐,同时学生能够在校内以平价甚至低价购买到有质量的生活用品,在教学条件的逐步改善中,促进教学效果的稳步提升。石国凤同志也代表学院党委进行表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进行梳理、研究后,属于我院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尽快解决,其他的问题将向各职能部门反映。最后,谢薇副院长和李丽主任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

师生座谈会已成为护理学院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师生面对面交流,拓宽了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渠道,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大学教育是民族灵魂的反映”,我院师生谨记习总书记的新期望,围绕高品质育人,不断推进学院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俞松副校长与学生交流

石国凤书记与学生交流

谢薇副院长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