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质量监控  >  正文  > 

田维毅副校长一行调研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

 

 2021年4月21日,田维毅副校长、教务处翟海英处长、教评中心王明强主任一行来到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以及教研室全体教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李丽主任围绕“如何培养学生职业胜任力”,从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集体备课的具体形式和创新,教学方法改革,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汇报。

田维毅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在培养学生职业胜任力所做出的努力,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护理人才培养,紧跟国家战略规划,在师资水平、教育质量、护理创新等方面努力突破,抓紧时间完成护理学专业认证。二是要将教研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加强护理学科内涵建设,立足贵州,面向全国,不断凝练专业特色打造学科声誉,落实举措,不断提升护理学科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的最后,石国凤书记表示,护理学院会保持优良传统,持续加强师资建设,在教学中融入思政建设,真正做到教书育人,达到提升护理专业学生职业胜任力的目标。与会人员还就新形势下护理学科建设,提高护理学科核心竞争力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协同创新,突破重点,加强护理学专业建设步伐,不负护理学科发展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