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放

理论与实践齐飞,线上与线下并进

作者:程联凤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护理技能实训室近年来积极推进实训室开放,落实护理学院“厚基础、重人文、精技能、强中医”的培养目标,进一步强化和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护理技能实训室的基础护理实训区、中医护理实训区、综合护理实训区、临床护理实训区向护理专业学生全面开放,并根据学生预约人数安排指导老师到现场进行指导。

6D218B976750F3203A51B0C4C6B2C507

2022年3月9日上午,护理技能实训室主任熊江艳老师在河间楼5楼512教室对2021级护理专业学生进行实训室的使用培训。基础护理教研室副主任严璐老师、护理技能实训室温丹果老师、程联凤老师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熊江艳主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护理技能实训室的布局、资源、实训室管理规定、实训室开放的管理制度、网上预约流程、技能互助评价系统的使用等,鼓励学生运用课外时间积极预约实训室,加强护理技能训练。

C9541EBEB85D231FF12E21B681D79D88

通过培训会,同学们对护理技能实训室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关心,一定牢记嘱托、不负光阴,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努力学习,苦练操作技能,争做一名理论扎实、技能过硬的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