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9-21 浏览: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上午9:30,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在河间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委书记石国凤同志、副院长肖丽娜同志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校督促指导组宣锦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对主题教育做出重要发言。

在启动会上,石书记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精神及指导思想,强调了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整体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同时宣读了护理学院对本次活动制定的具体方案,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对护理学院的重大意义及应达到的目标任务。此外,石书记还部署了每个工作小组的人员分配及具体工作流程,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教育效果和工作效果,确保主题教育的有效推进。

主题教育启动会现场

肖丽娜副院长指出,新时代,交流方式较为多样化,可以利用多种媒体形式,如学习强国APP平台,微博,抖音等深入了解学生动态,向学生传播正能量,将主题学习的内容渗透到每个人心中,同时能够了解师生意识形态,更好地端正学习态度。

最后,督促指导组宣锦老师重点强调了本次学习活动开展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重点学习原文原著,学习原理,检视问题要精准深入,领导干部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整改落实要到位,并督促学院抓好主题学习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完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才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本次启动会明确了学习各工作小组的工作任务及要求,完成了学习活动的部署,标志着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