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护理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诵读暨歌唱祖国·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

2019年9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办了“主题教育诵读暨歌唱祖国·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活动。活动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苏芬菊老师主持并带领全体在场师生进行诵读,党委书记石国凤教授进行专题讲座。2018级、2019级护理学子及护理学院1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在场师生们手持五星红旗摆出“70”造型,并拍摄短视频为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活动开始,苏芬菊老师带领同学们诵读主题教育学习要点。让同学们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同时,深刻领会青年一代护理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开始前部分学生合影

诵读结束后,由石国凤书记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党的“两个一百年”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并强调同学们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哲学、毛泽东思想、“一代人又一代人的长征路”等一系列内容。石国凤书记向同学们特别嘱咐了当代年轻人也有属于他们的“长征路”,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争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此外,石书记还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梦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的自豪感。

诵读活动现场

最后,护理学院合唱团带领同学们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在歌唱中,歌曲深化了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的理解。随着歌声的结束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