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课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

2019年11月5日中午11:00,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教学楼3-7教室举行了“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肖丽娜同志,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以及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

护理学院副院长肖丽娜为同学们上党课

本次党课由肖丽娜副院长主讲,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沧桑巨变七十年,二是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三是中国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四是筑梦新时代。肖丽娜副院长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面对的重重困难,讲到党历经艰辛的逐步发展,再到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时刻,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中国当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同学们认真听党课

党课最后,李敏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学习锻炼提升自己,增强党员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奋斗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筑梦人”,脚踏实地去学,去想,去做,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