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课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

2019年11月5日12:30,护理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河间楼1-1教室组织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由护理学院副院长谢薇老师担任主讲。

谢薇副院长以“立足低年级护生,怎样担当作为?”这一问题开篇,引导大家进行思考。随后,她又结合临床实践经验及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解答。她强调作为学校基层共产党员,要学习政治、理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立足岗位讲奉献才是对党和人民多年培养教育的回报。作为青年人要坚持远大理想,认真钻研,脚踏实地,廉洁自律,每个人都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才能逐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课学习现场

谢薇副院长进行生动讲解

“惟其艰难 方显勇毅 惟其磨砺 始得玉成”。党课最后,谢薇副院长以此总结,告诉大家要心怀责任,勇担使命、敢于作为,必须有顽强的斗争精神,面对问题矛盾要迎难而上,面对风险危机要挺身而出, 做合格共产党员永远在路上。

此次主题党课教育不仅为师生们分享了专业性的临床经验,明确了当下的学习义务,更为大家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引发了师生思考,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