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集中研讨学习(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

11月12日,护理学院党委开展第六次集中研讨学习,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格”为核心内容展开讨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副院长肖丽娜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由石国凤同志领学原文原著《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石书记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无规矩不成方圆”,党的团结不仅要靠坚定的理想信念,靠党内同志的高度自觉,更要靠严明的纪律和规矩,遇到违反党内纪律和规矩的行为,必须挺身而出、坚决反抗。

石国凤书记领学原文

随后,教师党员进行主题发言并结合自身谈了学习体会。李雨庭老师表示,严守政治纪律必须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必须积极维护核心对党忠诚,必须坚持人民立场,为人民服务,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加强与同事间的沟通联系,向优秀党员教师学习,立足人才培养,为学生成长贡献力量;唐田老师表示要信念坚定、敢于担当、遵纪守法,在其位、谋其政、尽职尽责、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净化朋友圈子,把关心、爱护、严管真正体现在从严的要求中。

 

党员教师李雨庭、唐田进行主题发言

最后,石书记总结当前教师党员面临的问题,并鼓励所有教师,虚心接受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严谨细致地开展思政工作,严于律己,成为学生们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