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集中研讨学习(七)——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

跟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示,护理学院进行第七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读原文。护理学院副院长肖丽娜同志领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全文,强调“五个进一步增强”,对会议进行了全面的概括,并提示全体教师应及时跟进领会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党员教师,要从自身出发,不断提升自己,奋力为多彩贵州贡献一份力量。

党员教师集中学习现场

观看网上展馆。在党政办赵金欣老师的操作下,大家进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走进展馆,沿着时间轴对展厅进行参观,展馆中记录中国发展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通过观看《序厅》《开国大典》《新闻联播记录蓬勃发展的中国》等节选片段,党员教师们更好地掌握和熟知新中国成立至今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

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网上展馆

本次学习,改变了传统的学习形式,将原本的学习内容以一种360°立体的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利用视频和图片还原历史原貌,更清晰地了解到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