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安排,6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河间楼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领学第十七问“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党委副书记顾鸿领学第七十五问“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丽娜领学第七十六问“为什么要毫不动摇把公益性写在医疗卫生事业的旗帜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石国凤书记领学

顾鸿副书记领学

肖丽娜副院长领学

通过学习,肖丽娜副院长结合自己在临床工作的亲身感受,她说到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中突显了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属性,在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方面大力的解决了人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国家的医疗报销力度增大,很多大病治疗、药物使用纳入医保,体现了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我们国家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

教师们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畅谈感言,杨丽莎老师说:“我们党历来重视以德育人、以德治教,始终把德育摆在突出位置。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我们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