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党群服务“救”在身边 急救培训进企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人员应急救护能力,护理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立足专业特点,以提升公众自救互救能力为目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1年6月24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带领师生党员在贵阳烟草物流中心为企业员工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知识讲授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分别以深入浅出的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讲解食品安全,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术等一系列急救知识和技能。并现场演示海姆立克手法和心肺复苏术等基本救护方法和技巧。随后,企业员工进行现场演练,并由护理学院师生进行一对一指导。

石国凤书记现场讲授

贵阳烟草物流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急救知识培训

现场演练,一对一指导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急救知识培训,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人员的急救处理能力,而且培训内容非常贴近日常生活,学到的知识十分有益,对全面提升企业急救知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