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一颗红心跟党走 贴心服务暖民心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28日,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来到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贴心服务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

党员志愿者上岗前,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部护士长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楼层基本情况及主要服务的内容。将志愿者分组安排,不同楼层带教老师为党员志愿者们介绍具体工作并进行示范操作。志愿者们在各自区域负责人的指导下,开始了忙碌的志愿工作,他们为患者提供挂号、咨询、登记、缴费等贴心服务,方便患者就医。活动中,每一名党员志愿者都非常细致耐心地回答就诊者的问题,为其提供帮助,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患者及带教老师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结束后,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丽娜同志和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党员谢春娅说:“今天的志愿者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幸福感。”党员喻楠肴表示:“通过活动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我要加倍努力学习,将来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肖丽娜同志在听了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后说到,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付诸于实践,想人民所想,忧人民所忧;作为护士应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贯穿于护理工作中,一切为了病人,以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服务态度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在生活、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受到了很好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以后无论做什么工作都将秉持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