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赴普定县中医医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8 浏览:

为了更好地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护理学院学科发展,有效发挥高校在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作用。2021年7月26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赴普定中医医院走访毕业生并召开了座谈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学办主任简俭、正科级专职组织员欧阳天仙、科教科科长张璐姣、副科长王天兰和普定县中医医院院长刘颖(贵州中医药大学99级学生)、护理部主任刘倩以及我校护理学专业历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在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老师们首先对普定中医医院的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问候,了解了毕业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回顾在校的一幕幕,对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没有学校、老师在校期间的严格管理和精心培养,就没有他们今天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毕业生们还结合工作情况就学校的课程设置、中医护理技能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

石国凤书记对积极建言献策的同学们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学院将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认真思考,持续改进,进一步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付诸于实践,继续学习,不断努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用心用情服务病患,不改初心,做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门人。

毕业生积极发言

倾听学生声音,互动座谈,增进师生情谊,寻找痛点。此次座谈,有助于学院进一步了解基层医院的需求、学生发展的需要,为我院推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结合临床实际需求,培养更多下得去、用得着、扎根基层、服务地方的高质量护理人才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