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护理学院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

9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再次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我院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党委委员、副院长谢薇,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丽娜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

会上,肖丽娜副院长从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六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

肖丽娜副院长领学“七一”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教师们作了交流发言。专职组织员欧阳天仙说到: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教师,必须以身作则,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发扬理论联系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等优良作风,发扬以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把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保持和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会后,石国凤书记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