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

            ——护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2021年10月12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分别在花溪校区河间楼1-2教室和甲秀校区教学楼4-4教室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护理学院学办主任简俭、学办副主任李敏、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文、兼职辅导员胡巧玲,护理学2021级、2019级(含专升本班)全体同学,两个校区近400人参加主题宣讲。

石国凤书记以“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开篇,为大家简要讲述中国的近代史,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主要内容。在慷慨激昂的宣讲中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学生向光明、向上的道路行走,发挥医学学生的作用,为社会做出贡献。

石国凤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七一重要讲话”相关内容

顾鸿副书记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的讲述了“五个庄严宣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顾鸿副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七一重要讲话”相关内容

花溪校区同学认真学习

  甲秀校区同学认真学习

此次宣讲号召我院青年学子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的爱国精神、劳动精神与工匠精神,接续奋斗,履职尽责,再为国家创造辉煌。

通过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同学们更加深入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