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院师生将此项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护理学院于2022年6月7日、6月9日分别在河间楼孵化园、花溪校区力行楼1-8教室召开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石国凤主持,护理学院教师及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石国凤同志聚焦会议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实际和未来发展,对全体教师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宣讲会现场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石国凤强调,全院师生及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多形式、多载体呈现我院师生对大会精神的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情况。

会后,石国凤要求全体师生将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大会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希望全体师生钻研理论知识,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