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下载

首页  >  团学工作  >  院内下载  >  正文  > 

贵阳中医学院关于2016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1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08 浏览:

贵阳中医学院关于201612月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教务处[2016] 90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6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及相关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考试时间为20161217。考生考前必须认真填写《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报名资格: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一项全国统一的单科性标准化教学考试,我校能够满足该项考试的标准化考场为花溪校区110个考场,北校区68个考场;单次考试考场容量花溪校区3300人,北校区2040

CET4考试2016级新生因尚未完成学籍电子注册及尚未学习大学英语课程本次不能报考。

   CET6考试报名必须满足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含425分)的学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为201698090020169101200

  操作流程:

 1登陆http://46ji.gyctcm.edu.cn贵阳中医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系统用户名为学生中文名密码为学号;

 2进入系统后阅读报名须知,点击确认进行“考生报名”

 3选择相应校区进行报名,联系手机和联系邮箱必须认真填写。

 4本次报名采用自主上传照片(已有照片的考生可不上传)。照片要求:蓝底免冠半身照片照片格式jpg,尺寸180×240,大小10KB-25KB,分辨率350-400 dpi 。照片上传成功后点击“返回注册窗口”照片务必按要求上传,否则报名无效。

 5认真校对报名信息和照片后再点击“提交”。报名后若信息出现错误,将无法更改。

   四、报名确认及缴费方式:

   1.请各学院辅导员督促所带班级班长或学习委员在本班学生报名完成后201699913登陆http://46ji.gyctcm.edu.cn/admin.php后台管理系统(用户名及密码在所属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处领取);

2.一次登录系统http://46ji.gyctcm.edu.cn/admin.php点击“打印已报名名单”,打印本班报名名经报名生逐个校对报名信息后,签名确认

3.二次登录系统http://46ji.gyctcm.edu.cn/admin.php点击“交费管理”已交费考生名单在系统上勾选“已交费”;未交费考生名单在系统上勾选“未交费”,核对无误后先保存再提交。

   4.三次登录系统http://46ji.gyctcm.edu.cn/admin.php点击“打印已交费名单”,打印出带有“贵阳中医学院教务处”水印的缴费单缴费单以系统打印为准,不得任意添加或删除考生名单。

   花溪校区各班级于2016912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530到行政楼2财务大厅缴费(请以班级为单位,尽量使用银行卡交费,不收取手续费)。

   北校区各班级于2016913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530到新教学楼13楼财务室(请以班级为单位,尽量使用银行卡交费,不收取手续费)。

   5.所有班级交费后请将交费发票和名单立即所属二级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务必认真核对交费发票和名单,收齐后20169141400前返回教务处考务

五、考试信息核对

   请完成整个报名流程的考生于2016920日至23日登录系统http://46ji.gyctcm.edu用户名:学生中文名,密码为学号进入后点击信息核对一栏,进行报考信息的校对,请认真核对报考级别、校区、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重要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确认”

   六、收费标准:CET和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收费及留存标准按照黔价费〔200863号文和黔招考院〔201313号文执行。

      四级报名费:30/人;六级报名费35/人。

七、考试培训工作:为保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各班班长和学生代表2016971900到花溪校区B52-7参加考试培训。

八、由于考试报名时间紧迫,后期信息汇总核实上报工作繁重,凡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网上报名、未按时将交费发票和名单交于教务处考务登记的班级或个人,视为自愿放弃本次考试不再补报、补交请各二级学院(部)及相关班级辅导员协调好本班学生的报名工作。


《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


贵阳中医学院全国大学英语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