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2016年护理学院师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3-03 浏览: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对教师的真实评价,以便提高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于2016年3月2日下午1点30分,在A2栋302教室举行2016年护理学院师生座谈会,会议由肖政华副院长主持,姚梅副书记、教师及辅导员14人到会,98名学生代表参会。

此次师生座谈会主要内容是通过听取学生代表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师授课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以及学生在学校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座谈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已见,达到了较好的效果,在座谈过程中学生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选课学生人数太多,学校安排的选课时间又太集中,造成选课网络拥挤,同时选课的班级不便管理,导致各班级凝聚力下降,能否将选课时间安排分开,专业课不执行挂牌选课;有些课程理论课与实践课衔接欠密切等。

最后,肖院长针对在座谈中同学们比较关心的突出问题给予了解答:关于选课的问题,学校的出发点是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班务活动可安排在选课时间少的时候,错峰选课建议很好;理论课与实践课必须有效衔接,学院每个假期都安排年青专职教师到临床轮转从事临床工作,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教师了解到学生内心的真实想法与渴求,为教研室制定教学计划、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座谈会在平等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