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护工送温暖,传播知识健康行”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09-13 浏览:

2016年9月12日,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广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组织开展了“关爱护工送温暖,传播知识健康行”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付连负责,护理学院学生党员石兴月、宋成茜、贾昌建、何倩、唐欢、入党积极分子石晓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深入护工工作一线,走进护工生活居住的地方,送去礼品,送去温暖,耐心与护工们进行交流, 了解护工群体的从业状况,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教授护工一些基本的操作技能,普及相关的医学知识,协助护工一起完成工作,用心体会护工群体辛勤劳作的不易与艰辛。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给护工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广大大学生党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传播知识,传递能量,为下一步的护工群体的从业现状调研工作提供支持,做好铺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