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师生礼仪培训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6-11-09 浏览:

2016年11月8日,高级形象设计管理师、全国专业礼宾仪态训练师、高级礼仪(礼宾)师、高级礼仪培训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戴僖老师受邀为护理学院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礼仪知识讲座。护理学院副院长肖政华、党委副书记姚梅、副院长石国凤、科教科科长张璐姣、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李丽、第二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肖丽娜、基础护理教研室教师、技能实训中心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及来自花溪校区各教学班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护理学院主要领导出席本次培训

培训中,戴老师通过站姿、行姿、坐姿、搬椅、敲门、握手、拥抱、动态手势等方面礼仪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强调“声未启,情先动”、“心中有数礼自现”,现场气氛活跃,护理学院师生纷纷与培训教师进行互动。

坐姿示范

培训后,广大师生均表示出对这类培训的认可和欢迎,希望未来能参加更多类似的培训,为日后的言行和护理工作、教学中的仪表仪态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师与我院教师互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