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护理技能实训中心组织开展新模型使用培训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5-10 浏览:

为夯实护理学专业学生的基础技能,护理学院积极建设实训中心,更新仪器设备,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实践平台。2019年5月9日下午,护理技能实训中心组织教师开展新模型使用培训会,邀请了模型生产厂家的工程师前来指导。本次培训的模型主要有基础护理实用模型、中医及康复特色模型,如高级心肺复苏训练及考核系统、基础生命支持云平台-复苏小龙、穿戴式心肺音听诊操作模型、多媒体十四经穴发光模型、着装式老年行动模拟装置、着装式偏瘫护理模拟装置等。老师们认真聆听工程师的讲解,踊跃提出问题,并积极主动体验模型的使用。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掌握了新模型使用的方法及注意事项,下一步将积极把模型应用于护理专业实践教学中去,将实训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接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验感,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实践水平。

图1:工程师讲解高级心肺复苏训练及考核系统的使用方法

图2、3:便携式基础生命支持云平台-复苏小龙生动形象地展现心肺复苏的过程

图4:多媒体十四经穴发光模型的演示

图5:教师体验着装式老年行动模拟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