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战疫情•线上约”第四期“学金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3-15 浏览: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最前沿阵地上,“关键岗位,党员顶上”“我是党员,我先上”。各行各业的党员同志主动投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何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2020年3月13日,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战疫情·线上约”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期“致敬榜样·砥砺前行”,全体党员一起走进身边榜样的故事,感受他们的精神,汲取前行的动力。

活动以一张张感人的图片开篇,让全体党员再次忆起疫情期间白衣天使们为我们谱写的一个个感人至深、潸然泪下的故事。接下来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肖丽娜老师给大家带来了贵州最美逆行者苏娟以及女汉子曹菲霞的柔情故事。苏娟、曹菲霞,作为党员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作为护士,他们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使命与担当。他们的故事给予全体党员莫大的动力,同学们纷纷交流发言表达要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我自豪。活动中,远在湖北重症监护战斗的苏娟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段录音,她鼓励大家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同时护理学院学生党员也以一封信的形式给远方的老师带去了问侯与祝福。最后,本次活动在《中国护士之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