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信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4-16 浏览:

尊敬的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

   您好!

   书声朗朗,绿树成荫;勤学苦练,传承使命。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历届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在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此,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敬意!

护理学院秉承“仁爱宽和、修己安人”的院训精神,坚持以学生的职业胜任力培养为核心,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厚基础、重人文、精技能、强中医”的应用型护理人才。近五年,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学位授予率达到98%以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在99%以上,就业率平均水平超过95%。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0项,获院级表彰达700人次、省级表彰100人次。在2018年中南杏林护理教育联盟中医护理综合技能大赛中,我院学生荣获团体“一等奖”、知识竞赛“一等奖”、耳穴埋豆法“一等奖”、拔罐法“二等奖”等荣誉。在2016年和2019年,我院学生分别获贵州省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最佳人气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赛区选拔赛三等奖。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以获全国卫生系统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共产党员苏娟为代表,我院40余名毕业生奋战在“战疫”前线从事护理工作。他们将中西医结合护理技术,如穴位按摩、中医经络操、八段锦、艾灸等运用于患者的救治中。我院历届毕业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无私的敬业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成为母校的骄傲!

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二本、三本毕业生共计691人。在他们即将走出校园,踏上求职之路,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时刻,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用人单位招聘应届护理毕业生岗位较少,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面对严峻就业形势,护理学院重视并加强对202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学院实行就业工作周报制度,全院教师群策群力,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建立全体毕业生就业信息库,有针对有目的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开展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服务,内容涵盖毕业生择业观教育、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指导、就业困难学生心理疏导、大学生就业政策宣传、网络求职教育等。

我们在不懈的努力,需要您的鼎力相助,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与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帮助,为护理学院学子推荐各级各类综合医院、康复中心、公司等护理相关就业岗位,提供就业信息,多渠道、多形式助力2020届护理学院毕业生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诚挚感谢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为毕业生提供帮助!

祝您健康平安!

护理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李敏

电话:15008511339

邮箱472826207@qq.com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全体师生

 20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