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长征精神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7-2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升党员教师党性,增强党员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于2020年7月22日赴遵义会议会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A12B82F85F30EC79D2E7FA18F60E494C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讲解员分别从前言、战略转移开始长征、遵义会议伟大转折、转战贵州出奇制胜、勇往直前走向胜利、遵义会议精神永存等篇章进行解说,让全体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进行的探索和牺牲。接着,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宣誓。随后,教工支部新转正党员吴灿,积极分子温丹果、程联凤三位同志分别谈了自己本次活动的感受;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文,教工支部党员李雨庭、刘青、张献文等同志,民主党派代表熊江艳同志,以及群众代表李晓洁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后的心得体会和感受。活动最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行总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遵义会议精神,紧跟党的步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在未来教育工作的新长征路上继续薪火相传、奋勇前进,为提高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