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加强实习学生管理 提高临床教学质量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管理,切实提高学生毕业实习质量,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分管学生实习的学生办公室主任简俭和学生辅导员、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佳文一行来到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走访看望,深入了解实习生情况。

石国凤书记等与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部分科室带教老师以及实习学生展开面对面交流座谈,分别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的思想动态、理论和实践技能学习、临床实践能力的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实习医院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实习医院对护理专业实习学生的学习态度、理论功底、遵规守纪等方面均给予高度评价。

石书记等老师们嘱咐学生要遵章守纪、服从医院管理、勤学多问,在实践中善于思考、发现问题、探究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理论和实践水平。此外,在提高临床护理技能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此次走访将对进一步巩固校院合作关系、加强实习生管理、提高临床教学质量等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