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理论知识普及,2020年10月13日,护理学院党委面向学院2019、2020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一次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主讲,党政办副主任苏芬菊老师担任主持人。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以及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讲党课

首先,苏芬菊老师对本次党课的目的和流程进行简单介绍。随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以回顾党的十九大开篇带领大家进入到本次党课学习中。她分别从“心怀责任勇担当”“认清历史坐标和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以日常生活为例深入浅出为学生们阐述了“四个意识”“四个伟大”“四个自信”等内容,引导同学们如何成为“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四有青年。党课最后,顾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正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参与者和主力军,要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党课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

党课最后,顾书记与2019、2020级全体同学面对面建立微信群,希望能够与同学们及时沟通交流,在思想上进行积极引导,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护理学院本次党课学习在同学们的热情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