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厚积薄发显实力 开启时代新征程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

为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发学习热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于2020年11月4日讲授专题党课,护理学院部分教师党员、2019级积极分子、申请入党同学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讲党课

石国凤书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关乎于我们每一名同学,每一个中国人。我们正处于 “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我党通过精准谋划,科学布局擘画出的宏伟蓝图,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激情和斗志。石书记以日常生活中的自身感受阐述了对国家发展与时代变革的深刻体会。

党课现场同学们认真记录

党课最后,石书记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牢记青年人的时代使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并督促同学们要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厚积薄发,突显青年人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实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