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永葆初心践誓言 走访慰问送温暖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及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甲秀校区教学楼3-7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党员集中入党宣誓及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正科级专职组织员欧阳天仙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敏、部分学生党员及各支部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面向鲜红的党旗,由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领誓,21名新发展的党员举起右拳郑重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现场的师生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党员入党宣誓

第二学生党支部李邱诺同志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今天的入党宣誓,意味着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体现了一个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今后将继续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用自己毕生的精力铸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新党员代表发言

石国凤书记分享了自己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过程和入党时的心情,她强调:同学们在入党之后,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党的忠诚,认真履行自己的承诺,时刻不忘入党誓词,争做表率,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结束,组织召开了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座谈会。石国凤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学生党员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要树立信心,克服自卑心理,自强自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为党旗添彩。

石国凤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达慰问

“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关爱,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回报社会,报效国家,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李晓梅说。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同志以《新时代》为题给在场的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讲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石国凤书记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