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整,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在花溪校区河间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这100年,从稚嫩到成熟、从弱小到强大,有危难之际的绝处逢生,有挫折之后的毅然奋起,有失误之后的拨乱反正,有磨难之中的百折不挠,历尽艰辛取得了震古烁今的伟大成就、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越是艰险越向前,正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真实写照,也是我们战胜未来征程上一切风险和挑战的底气和信心所在。

护理学院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大会

与会师生反响热烈

石国凤书记发表观看感言

“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在建党100周年的今天,护理学院师生庄严承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强国时代、奋斗有我!

庆祝大会结束后,护理学院与会师生纷纷祝愿: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伟大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