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 讨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

7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党委书记石国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训室主任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石国凤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研讨会上,石国凤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顾鸿副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谢薇副院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肖丽娜副院长传达学习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石国凤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中心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身为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实现自己的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胸怀祖国,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顾鸿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作中心发言,谢薇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作中心发言,肖丽娜同志围绕学习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中心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依次围绕学习作主题发言,并在会后提交了发言交流材料。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继续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时代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勇于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续写宏伟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