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党建领航共发展 学习交流促提升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3 浏览: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交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2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在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河间楼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一行人参观了河间楼护理学院廊间文化、中医护理实训室、阅读书吧等,并听取了中医护理膳食、药食等系列宣传栏的讲解。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和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代表两学院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认识体会、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两院的党建特色,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其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开展经验、学科专业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培养、研究生教育、临床操作技能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合影

随后,两院就党建工作学习共建、文化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形成信息共享、服务共促的良好局面,共同为谱写基层党建新局面集思广益、群策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