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春风化雨润桃李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20 浏览:

7月19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党委副书记顾鸿、学办主任简俭一行看望及慰问我院军训的2020级学生。

军训场上,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朝气蓬勃,队伍排列整齐有序,尽管烈日当空,热风阵阵,却丝毫不能阻挡同学们投入训练的激情。石国凤书记详细了解我院参训学生的训练和适应情况,对同学们在短短十天的训练中表现出军容严整和激情澎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及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迎难而上,继续发扬长征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接受军训的洗礼,意志的磨炼。

随后,石国凤书记一行看望了生病的同学,并深入宿舍了解情况,就病情详细询问后,第一时间关注了她的健康状况,院领导在生病期间在精神上给予了生病同学的关怀温暖了同学,见证了浓浓师生情,不言撤退的护理精神。

此次慰问鼓舞了学生的军训士气,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有利于促进学生扎实训练,奋勇向前,展现护理精神,以热情澎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