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党建联学促发展 合作共建谱新篇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11-13 浏览: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大健康学院开展党建共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形式,丰富党建载体。11月12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大健康学院在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河间楼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此促进党建水平的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党员、党外人士,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兼大健康学院院长段亚平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前,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国凤致欢迎词,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学院参会人员。与会同志在会上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热议。

党建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两院分别对开展的党建工作做了汇报,了解了两院的党建特色,基层党建工作模式。随后,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共建交流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双方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后,段亚平副校长一行人参观了护理学院院史馆、科技创新孵化园、廊间文化、中医护理实训室以及理想信念营等。

走访参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目标。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双方在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