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第九届护理知识竞赛简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护理专业学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学习积极性,促进护理教学质量的提升,护理学院以“夯实基础理论,彰显人文素养,展示专业风采”为主题的第九届护理知识竞赛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举行。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六支决赛团队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反应迅速,回答精准,抢答题环节更是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四个回合的激烈比拼,最终护理学2021(2)班伊咏梅队以340分的总分勇夺团体一等奖,护理学2021(1)班智多星队、护理学2021(2)班坤坤队分获团体二等奖,护理学2021(1)班旺旺队、护理学2019专升本1班快乐小分队,以及护理学21(3)班懒洋洋队分获团体三等奖。

护理学院石国凤书记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此次竞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护理学院秉承“仁爱宽和、修己安人”的院训精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打造“以人文教育涵养护理职业精神塑造”为特色的第二课堂体系。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是我们安身立命的根本,围绕着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才能实现我们的专业培养目标。护理知识竞赛的目的在于培养和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夯实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石国凤书记希望同学们学以修身、学以立业、学以致用,通过比赛活动发扬自己的优势,审视自己的不足,取得长足进步。惟此,同学们才能真正成长为“厚基础、重人文、精技能、强中医”的高素质应用型护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