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启动2018年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教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6-22 浏览:

各教研室:

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2018年教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各教研室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说明

1.护理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实验室老师、辅导员均可申报。

2.项目申报人应填写《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或《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并填写《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教改、科研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

  1. 申报要求

    1.一、二附院教师通过两所医院护理部申报,基础护理教研室教师、实验室老师及辅导员通过科教科申报。科教科及一、二附院护理部各推荐15个项目(教改、科研项目数量不定),由护理学院最终择优筛选30个项目予以立项。

    2.已在院外渠道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不在此次院内项目资助范围之内(不可重复申报);对于近两年获厅局级以上课题立项不资助的项目可继续申报本次院内项目。

    3.此次项目研究时限不超过2年。

    4.各部门请按照本通知的要求,精心组织,择优推荐。各部门审核申报材料并将汇总表汇总后,务必在2018年6月29日(星期五)前统一将纸质档项目申请书、汇总表一式两份送交护理学院科教科,电子文档发送至:401144080@qq.com,逾期将不再受理。

    注:1.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材料。

    2.若有疑问,请与护理学院科教科联系。

    联系人:张璐姣电话:15086009571

    附件:

    1、《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请书》

    2、《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

    3、《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学、科研项目汇总表》

    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