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贵阳中医学院进修生管理办法(试行)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

 

为充分利用我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在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我校接收校外人员来校进修学习。为规范进修生的管理,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一、申请进修程序

  1. 进修生在贵阳中医学院教师工作处网上下载进修申请表。

  2. 进修生本人填表并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教师工作处。

  3. 进修费用

  4. 进修费:一学期3门课程以内(含)按3000元收费,5门以内按5000元收费;进修一年按8000元收费,可以进修8门课程。

  5. 住宿费:按学生宿舍的标准收取

  6. 进修及住宿费由财务处收取。

  7. 进修管理

  8. 由教师工作处根据进修课程将进修生安排到课程所在二级学院(教学部),由课程教研室指定指导教师。

  9. 进修生完成课程进修,参加本科生考试成绩合格者,由教师工作处发放进修合格证书。

  10. 进修生需住宿和在校用餐者,后勤集团凭教师工作处通知,协助办理住宿和用餐事宜。

  11. 进修指导教师津贴

    课程进修完成后,凭进修生考试成绩,按每门课程(含实验环节)500元进修指导费发放到课程所在教研室,由教研室进行分配。

  12. 本办法从下发之日起执行,由教师工作处解释。

    二0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