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贵阳中医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校级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

院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贵阳中医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的要求,由个人申请、班级初评、二级学院初审公示、学校审核公示后,经学校10月17日院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贵阳中医学院共有姚秘艳等243人获得一等奖学金;郑佳靓等479人获得二等奖学金;杨燕等666人获得三等奖学金;罗丹丹等284人获得单项奖学金。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以上获奖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者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取更大进步。全校学生要以受表彰者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提高素质,为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早日成为理想信念执着,品德高尚,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和创新人才。

附件:贵阳中医学院2017—2018学年奖学金获奖名单

贵阳中医学院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