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副院长石国凤为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9-06-06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的培养和管理,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护理学院党委于2019年6月5日下午15时10分,在花溪校区河间楼1-1教室开展学院领导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付连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副院长石国凤主讲。护理学院领导、老师、党员代表以及各班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20余人参加。

首先,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付连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解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党课是党员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她要求每位学生认真听课,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思想觉悟。

其次,护理学院副院长石国凤老师以“实现中国梦,青春永担当”主题,从六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中国梦”。通过对中国梦解读,她告诫广大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远大理想,共同为护理学院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石国凤副院长精彩讲解“中国梦”

再次,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鸿则以“学习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为主题,带领广大师生学习解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贯彻党的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宗教事物和宗教工作的认识,对引领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宗教、自觉遵守和维护宗教政策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顾鸿副书记解读《宗教事务条例》

最后,两位领导的精彩讲授,使在座的每一位师生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坚定立场,不断学习,为实现自身的远大理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