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一人一只千纸鹤,我为疫区送祝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贵州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不断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逐步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全体学生党员合理利用这个特殊的假期,真正将初心写在疫情防控上。2020年2月16日,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于付连老师的组织下,举办了“一人一只千纸鹤,我为疫区送祝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连日来,疫区各种报道扑面而来。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不分昼夜,连日奋战,不辞辛苦,无畏无惧。看着他们脸上的划痕,肩上的疲惫,让人心疼,又备受感动。虽然抗疫逐渐取得阶段性胜利,但连日来上升的确诊数字,让大家的精神持续紧绷。为了正确引导学生,也为了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第一学生党支部特举办了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主要通过自己手折千纸鹤QQ群线上晒图方式进行,同学们为每一幅作品都配上了文字,大家纷纷在千纸鹤上写上祝福,以此向一线白衣战士致敬感恩。活动中,大家不断发动亲属,全员参与。一只只千纸鹤,一句句短祝福。小小千纸鹤上,同学们用心写着:“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众志成城,战“疫”必胜。”“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是的,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抗疫一线的所有战士们请收下同学们的祝福,定要凯旋归来!我们等着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仍在继续。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一人一只千纸鹤,我为疫区送祝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