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我宅家·为战胜疫情加油”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2-20 浏览: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情况,2020年2月20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欧阳天仙老师组织下开展了“我宅家·为战胜疫情加油”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网络,把分布在省内外、城区乡村及志愿者工作岗位上的32名学生党员联结在一起,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欧阳天仙老师在支部QQ群中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在疫情面前,我们要保持理性的思维,起模范带头作用,要重科学、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不焦虑、不恐慌。带头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主动及时报告个人健康及出行状况,同时也要力所能及服务他人。

此次活动前期,大家都在QQ群里积极发言,商量活动方式,支部全体党员参与,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以短视频、绘海报、拍照片等方式呈现,为一线工作者们加油鼓气,为祖国加油!武汉加油!

特殊时期,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学生党员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

我支部将陆续创造性的开展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端正态度,永于担当,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