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2-27 浏览:

2020年2月25日中午一点,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本次活动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主持,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敏老师向大家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贵州省委、贵州省教育工委等关于疫情工作的相关文件,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使命担当,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与会党员分别就个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法以及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看法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都提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积极主动的利用网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家人、亲戚、朋友、同学等加强防护。支部书记也就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教育、支部建设等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各项要求,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还组织进行了“我是党员,我承诺”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用自己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做合格党员,疫情当前,党组织若有需要,必将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