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逆行者写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4-07 浏览:

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波及全国,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积极采取措施,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勠力同心,抗击疫情。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引导我支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战疫情•线上约”活动第七期共做一件事,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我为逆行者写诗”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讴歌赞美抗击疫情的逆行者。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薇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作品均为原创“三行情诗”,字里行间都表达党员同志们的真情实感,纸短情长,大爱无疆,用笔墨书写最动情的话语,献给那些最可爱的人,以传达自己对祖国、对武汉、对防控疫情工作者的美好祝福和敬意。樱花将灿,疫情将散,我们相信爱和希望永远比病毒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