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医”路“童”行 从“齿”启航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


在“四史”学习教育中,为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自觉践行大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2021年4月26日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欧阳天仙的带领下,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前往花溪区第三幼儿园万科园区小二班开展“医”路“童”行,从“齿”启航实践活动。

讲解预防蛀牙的有关知识

活动开始,通过动画视频并让幼儿吃巧克力饼干后相互观察牙齿上的残留来展开健康教育活动。支部学生党员用PPT及动画视频讲解蛀牙的形成及如何保护牙齿和正确刷牙方式,引导幼儿认识到蛀牙的危害,在换牙前就树立护牙意识,自觉养成刷牙好习惯。课后,在带领幼儿唱“刷牙歌”中,活动圆满结束。

用牙齿模型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

共唱“刷牙歌”

活动合影

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的口腔健康教育活动,使幼儿对预防蛀牙、口腔清洁等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学好专业知识,锤炼本领,传播护理好声音的信念,更好地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