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 

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赴贵州师范学院“理想信念教育示范基地”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战鼓催征,时不我待,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2021年4月7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石国凤书记、顾鸿副书记、专职组织员欧阳天仙、护理学院团委书记向晖、学生办公室主任简俭、人文教研室主任娄方丽博士、护理实训室教师唐田一行7人赴贵州师范学院“理想信念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贵州师范学院吴蝶老师为学习团教师讲解基地建设情况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薛璞及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兴诚给学习团教师讲解了“理想教育基地”建设的初衷与背景,贵州师范学院理想信念教育示范基地包括“党的发展历史”、“贵州红色文化”、“入党誓词墙”、“廉政文化”、“党员书屋”五个功能区,通过贵州师范学院吴蝶老师认真详实地讲解,我院学习团教师收获颇多。

 

我院考察学习团教师翻阅学习资料

此次考察学习,为我院今后更好的开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思想工作阵地提供了很好的借鉴。“理想信念培养基地”能让学生在校期间更系统、更直观地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