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简报  >  正文  > 

护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

2020年9月30日,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苏芬菊主持,党委书记石国凤、副书记顾鸿出席本次会议。

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学习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教工通过ppt结合文件宣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聚焦双一流建设强化内涵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创新型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和《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随后,石书记号召全体教工,沿着学校的发展目标:立足贵州,放眼世界,面向未来,奋力打造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创新型中医药大学,为中医药教育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结合护理学院专业实际工作,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大踏步发展。

石书记解析决议内容并讲话

会后,教工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和学院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